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成都康德世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ACCA项目合作共建签字仪式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3:59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成都康德世纪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管理学院(友谊校区)会议室举行ACCA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舒、楷博财经产品兼BD总监方铭洋、楷博财经驻西安办公室主任李焰,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会计系主任金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琳主持。

DSC03067.JPG

首先,车阿大致欢迎辞,并对管理学院办学历史以及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以ACCA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就专业学位的发展方向和主动对接国际化的战略进行了介绍。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舒就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定位、业务优势进行了介绍,期待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而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随后,车阿大和王舒代表双方签订了ACCA项目合作共建协议。

DSC03075.JPG

最后,双方就后续项目合作,优质国际教学资源合作方引荐,国际化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在发展理念、战略部署及细节实操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DSC03078.JPG

(撰稿、摄影/侯一欣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