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西北大学马晨副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4:36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2020年11月6日下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晨副教授应邀在我院做了主题为税务制度相关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冷奥琳副教授主持,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学院会计系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undefined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马教授与师生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研究中双重差分模型的运用相关问题,为本次报告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报告人简介:

马晨,管理学博士(会计学专业)、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大学青年学术英才入选者,美国休斯顿大学鲍尔商学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陕西省审计学会常务理事,西安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美国会计学会会员。近年来在《Journal of Accounting,Auditing & Finance》、《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会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刊物上发表了近四十篇有关审计以及公司治理等方面的研究论文,出版专著三部。先后获得2013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017年西安市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多项奖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个项目,并担任《European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会计研究》、《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撰稿/阎婷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