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专项工作讨论会议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6:33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作为质量保障体系专项工作组第二专题质量保证组的牵头单位,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在长安校区学院231会议室召开质量保证组专题研讨会议。本次讨论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组织,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冯晓毅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研究生院质量办王晓皎老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赵敏然老师、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邓婧慧老师、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陈斐然老师、教务员牛佳乐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贾明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5220724

会议开始,贾明首先介绍了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专项工作的工作内容、工作进程,并对接下来专题工作的方向与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位老师针对研究生教学考核评价标准,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体系、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成果要求及学位论文授后抽检等各具体方面展开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105220809

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专项工作第二专题质量保证组由管理学院牵头负责,学位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参与,致力于完善研究生教学考核评价标准,并作为教师、学院考核依据;有限通过率的集中开题评议和中期检查实施方案;依据学科特色制定学位论文学术成果要求,提升学位论文授后抽检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本次讨论会议为专项工作的下一步进行明确了方向,也为之后的调研工作及调研报告的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撰稿/陈斐然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