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欧立雄教授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3月3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理事会全体会议上,经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理事会代表投票表决,管理学院欧立雄教授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

IPMA Honorary Fellow仅授予对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或IPMA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候选人通过两种途径产生,一种是由IPMA各成员国或地区组织推荐、经IPMA执行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正式提名;另一种是由IPMA执行委员会直接提名、经IPMA各成员国或地区组织认可,最终由IPMA理事会全体会议投票表决。

自IPMA于1965年成立以来,全球共有40人被授予IPMA Honorary Fellow荣誉称号,中国有3人,他们是我校管理学院的钱福培教授、欧立雄教授和北京大学的薛岩教授。

(管理学院 撰稿/黄柯鑫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