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让青春在担当责任中闪光”——管理学院退休教师梁三星教授为学生骨干讲党课

作者:张梦予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8:47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青年学生中高质量开展,学院党委特邀退休老教师梁三星教授于5月6日下午在214报告厅,为学生骨干们讲授了题为“发扬五四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和智慧,为西工大‘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班团干部以及学工干部参加本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DSC07405


在党课中,梁三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当代青年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和智慧。在新征程上,管理学院学子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三星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教五十多年的人生感悟。他建议同学们要向实际学习、向企业学习、向社会学习,进而丰富和完善自己,要心系国家、热爱国家,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出正确的选择。


DSC07433


党课结束后,乔彩燕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党课,能积极思考,不断学习,对自己树高要求,争做好榜样,做具有家国情怀,能上大舞台、有大志向的优秀管理人才。


DSC07447


本次活动由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策划举办,旨在发挥“银发宣讲员”的思政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校情校史教育,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老教师、优秀校友等讲思政课系列活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撰稿/张梦予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