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牛佳乐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6:27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 关注:

3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王强教授、章磊副教授、教科处李姗姗参谋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交流,院长助理田庆锋教授、研究生教务员牛佳乐参加座谈。



田庆锋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王强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随后,双方重点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两个学院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撰稿/牛佳乐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