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作者:宫存格 日期:2023年02月19日 21:47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聚焦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管理学院于2月19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1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阿大主持。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学院、研究院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分别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智库建设等方面,对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乔彩燕强调,各分管院领导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助推“四个行动计划”落实落地。

最后,院长车阿大要求,各分管院领导要紧密围绕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及会上研讨情况,进一步凝练年度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撰稿/宫存格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