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MBA2002级校友“回家”参加第七届校友周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0:00 来源: 关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西北工业大学迎来了第七届校友周,我院MBA2002级校友返回母校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10月19日上午,校友们集体赶赴长安校区参观。从海天苑、启祥湖到图书馆、ARJ21再到翱翔学生中心,志愿者积极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一草一木,校友们感叹学校的蓬勃发展并为之感到自豪。中午,校友们相聚在云天苑餐厅参加“往日重温”毕业餐,在这里,他们一起畅谈当年学时的趣事,寻找当时的美好回忆。

下午5点,7位2002MBA校友及1988级设备管理专业校友赵辉和2016级MBA校友姚宇峰、张敏返回学院,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308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办公室副主任翟润以及潘杰义教授和梁三星老师应邀出席。

会上,李小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祝贺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将学院近年来在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平台以及专业学位建设等方面建设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提出,学院正处于发展机遇期,进步明显但存在困难也很大,希望校友们能多多支持学院,并积极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发展情况。西安航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吕晓军校友、陕西隆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吴巍校友从人才建设、学科特色和校企合作方面谈了谈自己的感想,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更加健康发展,提升影响力。赵辉、姚宇峰两位校友也从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给出了建议,介绍了正在努力推动的管理学院长三角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希望集中校友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其他校友也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发展需求,对学院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原中国设备管理培训中心梁三星老师表示见到校友们非常亲切,与大家交流了协调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告诉大家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说明努力没有白费。梁三星老师热情洋溢,谈了作为教师“见观点、育品德、传知识、强能力”12字育人观,与大家共勉。

最后,李小聪书记还向各位校友发出了明年学院30年院庆的邀请,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与学校学院交流。座谈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撰稿/伏晓帆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