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09级MBA脱产班校友入学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9月20日至21日,管理学院2009级MBA脱产班举行入学十周年返校活动。21日上午,9位校友与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在管理学院3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畅谈师生情、母校情、学院情,探讨校友与母校、学院共同发展话题,师生共度一段难忘的相聚时光。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可芳玲,常玉教授、田庆锋副教授,及EMBA中心主任肖平、MBA中心副主任孙若妮、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翟润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小聪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们入学十周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祝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友会建设等多个方面将学院近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校友们各自简单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他们表示,在学校不仅学到了先进的理论知识和经验,更从老师身上学到了严谨为学、踏实做事的作风,在毕业后的工作中受益匪浅。校友们均谈到,通过MBA学习,丰富了管理理论,工作后的管理视野、工作层级均大幅提升,充分显示了我校MBA教育的成效。毕业10年了,感到需要再次提升,通过返校活动,希望与同学、老师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展视野,“整理行装再出发”。希望学院能搭建平台,交流融合。在感谢学校培养的同时,都表示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回馈母校。本次返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老师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座谈,也对校友工作给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可方玲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校友总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及工作情况,介绍了各地校友会信息及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投入到校友会的活动中,收获快乐与发展。

出席座谈的几位老师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管理学院常玉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看到学生的发展由衷的高兴,希望大家在回忆过去的同时,也能展望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MBA中心副主任孙若妮老师简单介绍了目前专业学位中心的建设发展,交流中对校友在校情况如数家珍,对大家返校感到很亲切。田庆峰老师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他希望校友们能够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在以后的生活和事业中多多交流,保持敢闯敢拼的劲头。EMBA中心主任肖平老师祝贺大家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回忆了自己当年第一次为大家上课的情景,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多多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李小聪书记表示,学院校友分会将更加努力,发挥学院“家”的作用,搭建平台,凝聚校友,整合资源,互动交流,共同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

09级MBA脱产班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和氏璧”摆件,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捐赠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集体赶赴长安校区,参观了校史馆、校园设施景色,纷纷感叹十年间母校的巨大变化。大家相约今后要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撰稿/伏晓帆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