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联席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23:28 来源: 关注:


为扎实做好学生稳定安全和学风建设工作,11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书记樊琳,辅导员封华、王娟、那依力,本科生教学秘书张雪谧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樊琳主持。

樊琳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重点学生工作情况,分析了出现问题学生的一些新特点,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职责。同时,通报了学院在今年模范班级和优秀学生标兵建设中的举措和取得的新突破。

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张雪谧通报了各年级秋季学期学业预警详细情况。辅导员封华通报了2018级学生就业、考研、保研、出国等学生工作情况,重点进行了就业工作和问题分析,同时通报了2019级学生工作情况。辅导员那依力通报了2021级新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活动。辅导员王娟通报了2020级的学生工作以及学院2021年本科生奖助工作。

在交流研讨环节,辅导员、班主任围绕近期学院重点学生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总结强调,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经常性深入学生一线认真开展学业、就业、心理等工作。要结合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和人文关怀等方面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在学生工作中,要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王娟 图文:那依力封华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