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和贯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5:44 来源: 关注: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关于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增强日常管理教育,坚决防范和克服功利化、庸俗化、“小官僚”等问题,学习并贯彻实践学生会工作人员优秀作风,3月2日晚,管理学院学生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学习和贯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海峰主持,全体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主席团成员陈海峰为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随后团委副书记周清卿就《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展开解读,强调同学们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和摒弃庸俗习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鉴定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念。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内容和精神,并表示身为学生会成员应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