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树志愿新风,扬管院风采 | 参与志愿服务,做光荣志愿者!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20日 21:44 来源: 关注:

想在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中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吗?想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获得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吗?来,让我们一起加入志愿者的大家庭吧!

管理学院志愿者群体简介: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多年来,我院志愿者们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为扶贫、教育、社区服务、生态建设等多项领域做出贡献,为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貌、建设和谐社会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阳光工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担负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抗疫工作人员子女提供线上教学服务;众多青年党员投身抗“疫”工作,不怕危险,克服困难,为抗击疫情尽出自己所能,真正成为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生动体现。

加入志愿服务者的行列,你一定会收获颇多:

一,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你将有机会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能力,从中自觉发扬奉献精神,培养参与社会活动的责任感,精神境界得到升华;

二,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你可认识更多的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志愿者,不仅扩大了自己的社交生活圈子,亦可以让自己接触更多的新事物、新观念;

三,志愿者在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增加了个人的课外知识,可接触更多新的事物,学会未知的东西。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机不可失,那就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如何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吧!

管理学院志愿者手机端应用注册(需先下载志愿汇)

1. 下载志愿汇 APP 并打开

2. 点击“我要注册”

3. 按照要求填写姓名身份证等信息(注册地址填写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

4. 完成注册后登录

5. 进入首页点击加入组织

6. 点击右上角搜索标志,搜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7. 点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8. 进入后点击右下角“加入组织”

9. 会显示等待管理员审核,即完成

10. 完善信息: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基本信息并真实填写


11. 注意完善政治面貌

如果你已经成功完成了注册,那么欢迎~你已经成为志愿者大家庭的一员啦!不要忘记推荐给你的小伙伴哦~拉上你的好朋友一起,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的西工大校园,贡献我们的力量。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离不开每一个人的自觉选择、自发行动。力量无论大小,时间不计长短,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涓滴成海,众木成林。让我们用行动实践志愿服务精神,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让奉献与爱谱写管理学院的青春之歌!

(文字/志愿服务部 责编/王泠 陈慧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