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园打卡竞速赛暨摄影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0:27 来源: 关注:

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和京东方(BOE)俱乐部共同承办的“成长再冲刺,奔跑吧青年”为主题的校园打卡竞速赛暨摄影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打卡竞速赛暨摄影大赛,将体育运动、摄影文艺与“四史”学习结合起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盛况吧。

赛道一:校园打卡式竞速赛

12月10日9:00,校园打卡竞速赛在长安校区举行,来自多个学院的5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依照规则同学们四人为一组,随机抽取全校五个标志性建筑即打卡地点后,伴随着一声号令,同学们根据抽到的五个地点,先后通过回答党史的相关问题,完成打卡答对三个以上才能接力下一个打卡点,直到打卡全部完成,回到管理学院。最终有八个小队获奖,最终同学们通过丰富的“四史”知识储备,矫健的步伐,有八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一等奖(1组)

刘朝阳、张一竹、颜黎、公林慧

二等奖(2组)

张桐田、王海棠、李航行、徐尚儒

王艳茹、周 聪、周雪媛、郭晓丽

三等奖(5组)

王志义组、刘思远组、曹佳裕组、晋娟组、杜佳组(此仅显示队长名)

赛道二:主题摄影大赛

在校园打卡竞速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还用自己的摄像头记录下比赛的盛况。通过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等成员对32份摄影作品的评比打分,最终遴选出这20份优秀作品。快来一起欣赏这些美如画的照片,看看他们如何用照片定义运动和青春梦想吧!

特等奖获得者:徐杰

一等奖获得者:杨帆

二等奖获得者:王健权

三等奖获得者:高扬 、丁振斌、夏江涛 、王志义、王清霖、刘玮航、贺娉

优秀奖获得者:陈环月 、焉嘉豪、王霖琳 、宋梧仪、晋娟、范亦璇、段兰惠、杜脒婕、刘朝阳、高子博

致少年(原创):

昨夜花雪映日红,

今朝华采洒曦容。

少年不惧寒风烈,

恰与旧年当时情。

——刘玮航(20级研究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纪念了“一二九”运动这一伟大的历史壮举,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历史与现实,而且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点燃了同学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奋斗激情。

(撰稿/贺娉、曾雪薇、范亦璇 图片/徐杰 责编/王泠、陈慧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