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 | 淋漓酣战 完美收官——管院少年们勇夺篮球赛亚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13:44 来源: 关注:

9月24日,2020级篮球新生杯正式开幕,管院少年的篮球征途由此启航。

15425

10月23日,2020级篮球新生杯圆满落幕,管院少年们摘下亚军头衔荣耀离场。

104884

逐梦少年们与奖杯的合影

下面,就让我们一同重温管院少年们的新生杯之旅。

Game1

新生杯第一战,迎战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少年们初露锋芒,虽然在团队配合方面略显青涩,但个个斗志昂扬,竭尽全力,最终以30:24战胜软微学院,拿下首胜!

Game2

新生杯第二战,迎战民航学院。经过上一场的实战,少年们吸取场上的经验教训,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比赛态度,以38:25的比分斩获第二次胜利!

Game3

新生杯第三战,迎战航空学院。航空学院是本次新生杯比赛的强队之一,要战胜他们并不轻松,上半场双方打得有来有往,但管院少年们越战越勇,以比分28:25笑到最后,豪取三连胜!本场比赛结束后少年们已进军四强。

Game4

半决赛,迎战机电学院。此时的管院少年们经过数场比赛的洗礼变得愈发成熟,他们在球场上的发挥也愈发精彩,令人叹服,最终以35:25的胜利进入本届新生杯的决赛。

E8FCF

Game5

最终战,迎战HC学院。双方球员悉心准备,蓄势待发,值得一提的是,两支队伍是以全胜战绩会师决赛,这是一场真正的强强对决。本场比赛双方队伍拼尽全力,紧咬比分,将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一秒,可惜的是,管院少年们最终以23:24的一分之差落败,夺得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本次新生杯之旅,管院少年们一路披荆斩棘,一路迎击风雨。黄杰、张宸源、杨志强、乔琛、赵宗祥、代吾然江和替补席上时刻摩拳擦掌的队员们,每一个人都为球队全力付出着。当黄杰强势突破,高高跃起,将球送入篮中;当张宸源背身反打,后仰跳投,将帅气的身影映入观众眼中;当赵宗翔防守坚硬,抢断得当,于对手失误中寻得得分之路;当杨志强势如破竹,如火箭般跃起,将对方的攻势以一击遮天大帽化解;当乔琛飞奔场上,突破阻挡,于层层包围中得;当代吾然江转身带球,一往无前,将球稳妥的送入篮中......我们深深感受到这群少年们那颗为篮球蓬勃跳动的心。此次新生杯征途虽然留有遗憾,但这群在球场上飞扬的管院少年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冠军,也是管理学院的骄傲!

1DCC6

有欢呼,有掌声,有热泪,有尖叫......

我们一同为新生杯画上了最真实也最圆满的句号

但篮球的征途从未结束

继续心存热爱吧

管院少年们,我们更高处见!

17E26

(文字/苏斯杰 邓丰怡 图片/体健部 审核/彩燕 白洁)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