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日期:2019年08月25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8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了115名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他们满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新生迎新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党委副书记曹子尧、研究生辅导员薛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院的迎新工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先后完成身份证验证、入学注册、校园一卡通领取、签名报到等工作。

同时,为了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为新同学们准备了新生礼包,里面装有萌新指南、校园地图、校车时刻卡、书签、卡套等一些实用物品。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和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希望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保持昂扬斗志,勇往直前,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管理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风貌。(管理学院 文/刘春雷 审稿人:曹子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