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青年宣讲团 管理学院宣讲

作者:李森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5:34 来源: 关注:

2022年10月27号晚上,青年宣讲团成员沈陆辰在线上为大家普及中国改革开放的知识。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让我们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沈陆辰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背景和历史,让我们了解了改革开放的起因和背景,以及中国经济改革和开放的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然后,他们通过一系列图片、视频和文献资料,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对中国的深远影响,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等多个领域的重大变革。

在宣讲过程中,沈陆辰还向我们介绍了改革开放中的一些重要人物和典故,如邓小平、周恩来等,以及《我的祖国》等歌曲,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段历史的背景和影响。

沈陆辰不仅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和背景,还向我们传递了深刻的历史意义和价值。他们告诉我们,中国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发展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在这个历史进程中,中国人民始终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国家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们不仅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和背景,还深刻领悟到了这一进程的意义和价值。我们认识到了我们每个人对祖国和民族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