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总结旧征程,共话新蓝图 | 管理学院2023年共青团工作获16项荣誉

作者:毛婧妍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5:56 来源: 关注:


近日,学校共青团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3年共青团“五四”表彰的决定》,管理学院分团委及管理学院团员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五星级学生社团”、“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先进研究生会分会”六类集体奖项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五四红旗团干部”、“五四最美团支书”、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十佳研究生会干部”、“十佳社团指导教师”、“十佳社团之星”、“领航行动先锋”、“最美青年志愿者”十类个人奖评选中均有所斩获,管理学院分团委在思想引领与组织育人方面获得显著成果。

获奖情况

五四红旗团委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五四红旗团支部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支部

先进团支部

管理学院(4 个)

12032001 团支部

12042001 团支部

21612-2 团支部

12062001 团支部

先进研究生会分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五星级学生社团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管理学院)

最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管理学院)

“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

王兆旭(管理学院)

五四红旗团干部

那依力·库尔班(管理学院)

五四最美团支书

于华秋(阳光工程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管理学院(10 人)

彭 博 赵艳蓉 于华秋 叶紫君 林芳伊

高雅纯 刘雨夏 张月馨 刘朝阳 张 冉

优秀共青团员

管理学院(50 人)

李富财 张馨化 沙玛胡安 王希文

江聪颖 刘东墨 高可宇 吴嘉良

崔辰冉 张苗苗 黄婉玉 谢雨琛

眭梦迪 范彩妮 黄 茜 颜 黎

张煜曼 刘若杨 李 进 魏建鑫

孔云逸 郑博轩 赵 鼎 张与恒

张新育 张新榕 张乐山 张敬晗

赵泓博 尤 可 赛依代·吐尔逊

曹艺菲 王淋静 孙常宇 葛祥昇

宋育辉 齐 瑞 刘政希 林飞彧

邵子夏 李鸣远 赖展翔 蒋展宇

贾晶晶毕婧瑜 陈蔚霖 费纪媛

何 婷 李 雯 董夷力

十佳研究生会干部

王 红(管理学院)

十佳社团指导老师

那依力·库尔班(管理学院)

十佳社团之星

李明睿(管理学院)

“领航行动”先锋

李甜甜(管理学院)

黄 冕(管理学院)

最美青年志愿者

刘朝阳(管理学院)

总结与展望

过去的历史是未来发展的动力,我们总结昨日之功果,发美好之愿景。过去一年以来,管理学院分团委恪守聚焦思想价值引领,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在管理学院分团委与各位团员共同努力下,团委工作在2023年获得了校团委的肯定,斩获了众多奖项。

未来,管理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当代青年鲜明时代特征,以独特育人视角和工作思路,有效开拓学生创新视野,丰富学生人文底蕴,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每一次活动,培养符合时代、国家要求的新时代新青年,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行稳致远,胜利驰向光辉的彼岸。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在当下时代的转折点,机遇与挑战同行,面对新的发展任务,管理学院分团委将坚定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不动摇,借势发力,砥砺前行,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