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报名通知】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1+1+0.5硕士双学位项目

作者: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1:39 来源: 关注:

1.项目介绍:

为拓展我院学生视野,扩大国际化规模,我院与法国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签订有双学位硕士项目协议。

成功通过申请参加该项目的硕士学生,在完成第一学年在西工大的学习后,将于第二学年即第三学期开始前往IMT-BS开始学习,期间在西工大的学籍将通过走正式程序得以保留。顺利完成在IMT-BS第二学年的学习后,学生将返回西工大完成最后一学期的学习和毕业论文。最终,学生须同时满足双方学校的毕业要求,方得以获得西工大和法国矿业电信商学院的双硕士学位。


2.申请条件:

选派年级:学院在读研一学生

选派专业: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专业具体介绍请见官方网站https://www.imt-bs.eu/en/programs/masters-of-science/)

语言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或托福iBT成绩不低于81

专业成绩:建议GPA3.0以上


3.申请程序:

学生递交申请材料——院内选拔——学院提名——学生自行完成IMT-BS的线上申请同时递交电子版材料至法方项目负责人——IMT-BS线上面试——录取结果通知


4.申请截止日期:

提名截止日期:4月27日(递交材料至邮箱mtzquan@nwpu.edu.cn)

系统申请截止日期:5月30日


5.费用:

学费:7500欧元/年

其它费用:学习期间的住宿及生活费约8000-10000欧元/年,往返机票费,签证申请费等。


5.生活:

IMT-BS将协助同学申请签证、学生宿舍以及缴纳医疗保险同时从学生到达法国起,IMT-BS就会协助学生们来适应法国整体环境。


6.资助:

该项目为自费留学项目,但申请该项目并顺利派出的同学可申请学校教务处及学院的相应资助。


7.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学院外事秘书:权老师 88431800 

             mtzquan@nwpu.edu.cn


8.注意:

请同学们知晓,该项目为学生自主申请海外高水平大学的硕士项目,其实质与自费出国留学申请无异。如有任何关于申请专业本身的问题,请同学们自行浏览IMT-BS官方网站,信息非常完备。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