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报名通知】2022年新加坡国立大学(NUS)3+1+1本硕双学位项目

作者: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0:13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3+1+1”项目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以及国内合作伙伴大学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外联合教学项目,旨在依托中新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世界一流的专业型创新人才。

“3+1+1”项目针对中国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方向优秀本科学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其中第四年的衔接课程在新国大苏研院完成,符合新国大硕士入学资格的学生可在第五年赴新国大进行硕士课程学习。


项目优势

(一)入读国际一流高校

根据2021年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的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新国大综合排名位列全球第11位。入选学生大四阶段即可在新国大苏研院接受来自新国大本部老师的一流全英文教学,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

(二)全英文授课实现跨国衔接模式的过渡

通过中外合作办学,以跨国衔接教育的模式让学生提前一年在国内接受同等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后再前往新加坡深造硕士,实现了从国内大学前往国际一流大学之间的平稳过渡。

(三)科研创新能力及全球化视野

新加坡法制健全、法律法规完善,尤其是对违法乱纪行为的处罚较为严厉。因此新加坡治安良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同时,新加坡也是亚洲排名第一的金融中心,可以赋予学生全球化的视野以及更强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四)有机会申请全额奖学金博士

“3+1+1”项目优秀学生可在第五年硕士课程期间,申请新国大/新国大苏研院全额奖学金 博士生招生计划。


二、文凭发放

完成本项目并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将分别获得:

1.西北工业大学本科学位证书;

2.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三、申报要求

专业要求: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ISEM)专业针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方向大三学生。

学分要求:达到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ISEM)招收要求,专业平均分在82-85分以上,最终结果由新国大、新国大苏研院以及管理学院共同遴选。

英语要求:托福85分及以上(“硕士预科”项目要求写作部分22分以上),或雅思6.0分及以上。

      若暂时没有雅思托福成绩,可先提交四六级成绩。


四、录取流程及申请时间

各位感兴趣的同学可于2022年3月20日前向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提交报名表(附件1),符合录取标准的学生将参加新国大和新国大苏研院联合选拔工作组的面试和选拔。面试及选拔工作结束后,工作组将确定最终录取人选。


五、相关费用

9月--次年5月在新国大苏研院:约7万元(人民币)

8月--次年5月在新国大:约18万元(人民币)

说明:以上费用只包含学费,具体学费以新国大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


六、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各位同学可以联系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207进行咨询:

权老师 mtzquan@nwpu.edu.cn 88431800


七、合作院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国大,成立于1905年,位居新加坡国内大学排行榜的第一。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已获得AACSB和EQUIS认证。世界排名较为靠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为11。学院设有人文和社会科学、理学、工学、商学、法学、建筑学、计算机、杨潞龄医学院和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另有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东亚研究所等研究机构。校园内还分布着淡马锡生命科学研究所和属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的数据储存研究所、信息研究所、材料研究、工程研究所和分子细胞生物研究所等高级研究机构。国大在亚洲地区仅次于东京大学、香港大学和京都大学。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