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6:22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 School of Management,以下简称ESSCA)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现已开启报名,欢迎学院本科三年级及以上、硕士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的前提下自愿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本次交换项目有三个校区可供学生选择,分别是:

昂热校区

巴黎校区

布达佩斯校区

(本次交换为春季学期,具体时间与专业课程内容详见各校区Fact Sheets)


2.语言要求:

交换期间为英语授课,对英语的要求为雅思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80分/550分或由学校正式英语教师开具的英语语言证明。


3.住宿及生活:

请参考各校区相应附件。


4.其他信息及入学要求可参照各校区相应附件或参照学校官网:http://www.essca.fr/en/you-are/international-student/exchange-student/


5.报名流程:

请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同学于9月28日前通过发送邮件至international.som@nwpu.edu.cn的方式向学院报名。报名邮件中请注明自己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年级、专业、学号、邮箱、联系方式、英语水平的证明、成绩单。邮件标题请以“ESSCA 2022春交换报名+姓名+校区”的方式命名。

通过学院初审的同学将被推荐给ESSCA校方,随后需同学本人在10月14日之前根据ESSCA校方的要求自行完成申请程序。

*本科学生首先征得辅导员及家长同意后方可报名,硕士学生首先征得导师及家人同意后方可报名。

*原则上将学院上报给法方学校后,不得退出项目,请各位同学慎重考虑后报名。


6.资助:

该项目不用额外缴纳对方学费,且申请该项目可成功派出的同学可参加学校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及开展创新实验项目的选拔(资助时间较短),具体信息可参照往年通知:http://gs.nwpu.edu.cn/info/2029/6632.htm。

申请该项目并成功派出的同学还可根据学院的资助办法,申请相应的配套或专项资助。具体资助政策请见学院资助文件。


7.联系人:

权梦甜子老师:管理学院207

电话:88431800

QQ:404132676

邮箱:international.som@nwpu.edu.cn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