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报名通知】韩国首尔国立大学(SNU)2021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6:37 来源: 关注: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商学院(简称SNU-CBA)学期交换项目(2021秋季学期)现已开启报名,欢迎本院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的前提下自愿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专业:

该项目仅限工商管理方向的同学报名


2.语言要求:

该项目为英语授课,要求学生具备一定的英文能力,英语水平不作强制要求,但建议为英文雅思6分以上、托福IBT 88分以上或相当水平。


3.报名流程及时间:

请有意参加交换项目的同学于3月18日前发送报名信息至邮箱teng.di@nwpu.edu.cn,报名信息应包括姓名、生日、性别、年级、专业、联系电话和常用邮箱,邮件标题注明“2021秋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交换报名+姓名”。并于3月26日前完成线上申请程序。


4.项目费用:

该项目不另收费,但仍需缴纳在NPU的学费,同时学生还应承担包括住宿在内的其他个人额生活费用。学校会为参加该项目且确为派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给予资助或补贴,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还可在学校资助的基础上申请学院的配套资助。


5.其他信息及材料可查看附件:

[General Guide] SNU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Call for Nomination - Fall 2021.pdf

1. Fact Sheet_Fall 2021 Guide for SNU Student Exchange Visiting Program.pdf 

2. FAQ_SNU.pdf 

3. Course Search Instruction_Updated Oct 2020.pdf 

4. Recommendation Letter (GSIS applicants only)_Template_SNU.docx


6.联系人:

管理学院207国际事务办公室

权老师:mtzquan@nwpu.edu.cn 88431800



附学校介绍:

首尔大学(韩语:서울대학교;英语: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全称为国立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前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多位韩国总统均出身于首尔大学,学生人数总共现有42939人。

首尔大学是大韩民国最高学府,亚洲顶尖、世界顶级知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之一,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东亚四大学论坛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首尔大学每年在多个排名榜上居韩国之首。在2013和2014QS亚洲大学排名中排名第4,2019QS亚洲大学排名第10。首尔大学同时还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00-150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60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9位。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