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2021春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0:52 来源: 关注: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nstitut Mines-Telecom Business School,以下简称IMT-BS)2020年春硕士交换生项目(春季学期)现已开启报名,欢迎本院硕士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的前提下自愿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专业和项目时间:

> Integrated Master’s in Management, 1st year (M1)

> Integrated Master’s in Management, 2nd year (M2)

> Master’s of Science (M1): Exchange students (limited spots) or Study abroad students (fee paid to hostuniversity):

•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具体项目专业以每学期通知为准,具体专业介绍请见https://www.imt-bs.eu/en/programs/exchange-student/

(学期时间约为2021年1月至6月)


2.语言要求:

交换期间为英语授课,对英语的要求为B2 level或雅思不低于6分或托福不低于78分。

*但请注意雅思托福不是必须提交,暂时没有英语成绩的同学可自行联系我校的英语专业老师请其以个人名义出具一封证明你的英文能力可以达到要求的说明信亦可。


3.其他信息获取及入学要求可参照附件或参照学校官网:https://www.imt-bs.eu/en/programs/exchange-student/


4.报名流程:

请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同学于10月25日前通过发送邮件至teng.di@nwpu.edu.cn方式向学院报名。报名邮件中请注明自己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申请专业、申请年级、在校专业、邮箱、手机号码、英语水平的证明和成绩单。邮件标题请以“IMT-BS 2021春交换报名+姓名”方式命名。

通过学院初审的同学将被推荐给IMT-BS,随后需同学本人在11月30日前根据IMT校方的要求自行完成申请程序。


5.联系人:

权老师:管理学院207

电话:8843 1800

邮箱:mtzquan@nwpu.edu.cn



附学校介绍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简称IMT),前身是法国矿业大学联盟(GEM),重新合并后的IMT隶属于法国工业部,是法国最大的、以培养精英工程师和企业管理学位著称的工程师“大学校”之一。在校学生总数13700人(国际学生占33%),其中研究生9100名(博士1650名),36%有奖学金。9070家合作企业,8个企业孵化器。此外,IMT还拥有55 所国际研究中心CNRS, CEA, INRIA, INSERM,研究领域为:社会科学,管理领域,工程,科学领域,IT和经济学。每年科研研究预算2.8亿欧元,研究领域企业合约年收入额1.6亿欧元的。

法国的竞争力主要依靠它的专门技术和两个多世纪的创新传统,以及对精英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这一卓越传统尤其依靠被称为“大学校”(GRANDE ECOLE)的高等专业学院。在这些历史悠久的“大学校”中,IMT联盟占有杰出的地位,在法国享有崇高的声誉。以培养高水平工程师及企业管理管理者为宗旨的IMT联盟联合了11所法国著名的工程师学校和1所高等商学院,为本国和外国学生提供世界上最著名的培养课程——享有盛誉的工程师硕士学位。此外,IMT联盟也是法国就业率和薪资率最高的学校之一,90%的学生能在毕业后两个月内找到平均年薪为40000欧元的工作。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前身为Telecom EM 巴黎电信管理学院(简称为TEM),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学校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

作为法国著名的电信行业工程师集团Mines-Telecom Institute的一部分,学校和他的姐妹学校(也是共用一个校区的学校)-Telecom SudParis 建立了法国独一无二的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合作关系。

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学校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学校在学生就业薪资方面位于法国的前十- 毕业后平均年薪39,300欧元 - 法国排名第4;毕业后3年平均年薪50,000欧元 - 法国排名第2。


【附件 Exchange-Fact-Sheet-2020-A4_Web.pdf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