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交换生项目介绍

作者: 日期:2018年02月26日 00:00 来源: 关注:

本院全日制在读学生在不影响正常学习和毕业的前提下可自愿报名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学期交换生项目。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1.项目专业:

  • Integrated Master's of Management(M1)

  • Maste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2)

  • Master of Science ICT Business Management (M2)

  • 2nd year Bachelor program

具体项目专业以每学期通知为准,具体专业介绍请见https://www.imt-bs.eu/en/programs/exchange-student/programs/

2.项目时长:

春季学期:2月——6月

秋季学期:8月——12月

3.语言要求:

交换期间为英语授课,对英语的要求为B2 level即雅思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72分(听说读写单项分数分别不低于17、20、18和17分)。

4.住宿及生活:

TEM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校内单人宿舍入住,具体信息请详见

http://maisel.tem-tsp.eu/?lang=en

5.项目费用:本院学生无须再次支付IMT-BS学费,但仍需缴纳本校学费。

6.申请流程:学生递交报名信息——院内选拔——学院提名给IMT-BS——学生自行完成IMT-BS的线上申请同时递交申请材料至IMT-BS——IMT-BS录取结果通知,报名信息包括姓名 学号 生日 本校所学专业 邮箱 选择交换的专业 手机号码 英语水平证明。

7.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外事秘书:权老师 88431800 mtzquan@nwpu.edu.cn

附学校介绍: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原巴黎电信管理学院,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另外一所是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EM Strasbourg)。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学校以他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而闻名。

作为法国著名的电信行业工程师集团Mines-Telecom Institute的一部分,学校和他的姐妹学校(也是共用一个校区的学校)-Telecom SudParis建立了法国独一无二的商学院-工程师学院合作关系。

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学校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学校在学生就业薪资方面位于法国的前十-毕业后平均年薪39,300欧元-法国排名第4;毕业后3年平均年薪50,000欧元-法国排名第2。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