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关于“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学校”的报名通知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00:00 来源: 关注:

一、项目介绍:

卢布尔雅那大学成立于1919年,位于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雅尔纳市中心,是斯洛文尼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公立高等学院,目前有超过6万学生在此学习。大学有23个系,3个学院,共13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有3000余名老师任教。卢布尔雅那大学经济学院已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个最具有权威的国际权证。此次暑期学校,卢布尔雅那大学将为本科生、研究生和应届毕业生开放为期三周的课程,它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学术挑战和从商业和经济领域的激励课程。

二、项目时间:2019年7月7日至2019年7月27日

三、项目费用:

类型

金额

课程费用

650欧元(1门课程)(约4946元人民币)

800欧元(2门课程)(约6087元人民币)

宿舍费

370欧元(约2,812元人民币)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及学习资料、不可退还的服务费、迎宾套餐、使用图书馆及校园资讯科技设施、数项有组织的社会活动/活动及卢布尔雅那市巴士卡。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和个人花销。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3日下午5点

五、申报条件:

A.我校在读学生或大四已保研本校的学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B.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C.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六、项目行程:

抵达时间

7月7日

官方欢迎

7月8日

讲座日

7月9-12,15-18,和22-23日

学习日(无讲座)

7月24号

考试/展示总结日

7月25号

闭营日

7月26日

返程时间

7月27号

*请国际暑期项目参与者必须按照日程在项目开始时报道和参加见面会

七、项目链接: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学校https://summerprogrammes.ef.uni-lj.si/programmes/ljubljana_summer_school/

八、报名流程: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登录翱翔四海门户,网上办事大厅https://ecampus.nwpu.edu.cn/web/guest/index填写《本科生/研究 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申请类别选择“寒暑期-2019年卢布尔雅那大学暑期项目”,填写完成后下载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wangxiaoglxy@nwpu.edu.cn邮箱,邮件名为本人姓名+卢布尔雅那暑期学校报名。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滕迪老师 88431800teng.di@nwpu.edu.cn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