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宣贯会暨评审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49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0年9月15日中午12:45,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宣贯会暨评审会。此次宣贯会由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也是2020年寒假项目及2019年长期访学项目分享评审会,参会同学济济,气氛活跃。

此次宣贯会暨评审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2020年寒假项目及2019年长期访学项目分享暨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参加2020年寒假项目及2019年长期派出归国项目的5名同学分享自己所参加项目的收获与感悟,他们分别从访学行程、人文文化、课程感悟、课外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国外访学经历。通过参加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他们不仅感受到国外不同的文化氛围,学习到扎实的专业知识,更培养了自己的自信心和国际视野,切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bbc8e83eb625bb9fbb8855f14db9b8d

宣贯会的第二部分由学院国际化秘书滕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赴国(境)外学术交流项目的政策及流程。首先,滕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已有的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类别,包括学位项目、学分项目和寒暑期项目,使同学们清楚得了解了各项目类别所对应的申请条件。滕老师还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境外合作院校,让同学们对学院的合作院校及可参与的国际交流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滕老师也分步骤介绍了申请国外交流项目的基本流程、需要进行的手续及注意事项,消除同学们在手续办理上的一些困惑。最后,她还详细介绍了3类出国交流资助渠道,主要包括: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学校资助和学院资助,同时提醒大家学好英语,提前规划自己的学习及研究生涯,号召同学们积极申报国际交流项目。

此次宣贯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出国交流项目及资助政策,开拓了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也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抓住机会,去看看更为宽广的世界。

(管理学院 撰稿/张思琪、滕迪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