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瑞典林雪平大学刘阳副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00:00 来源: 关注:

7月8日上午,来自我院“国际一流合作伙伴”瑞典林雪平大学管理工程系的刘阳副教授来访学院,围绕其所做的可持续智能制造、产品服务创新等研究方向,在管理学院长安校区212报告厅为学院研究方向一致的学生们举办了小型学术研讨会。研讨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向刘阳老师就自己在研究上遇到的问题作以请教。

同时借助“国际一流合作伙伴计划”支持,学院日前也已正式启动了2019年“林雪平大学管理与工程系国际合作访学项目” 的选拔,刘阳副教授此次来访也受邀作为选拔面试的评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邵婧副教授一同参与此次评审。经过个人申报及资格审查后,此次共有3名学生参与面试。面试期间刘阳副教授对他们的研究计划、方向进行了询问,在整个选拔过程中,参选者全身心地投入,以最自信、最热情的姿态表达内心想前往林雪平大学访学的期望。

(管理学院 文:徐莲 图:王霄 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