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19管理学院暑期国际学堂圆满落幕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00:00 来源: 关注:

6月28日至7月11日,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国际暑期学堂成功举办。受学院邵婧副教授、朱煜明教授、以及董雪艳助理教授的支持,管理学院邀请到来自美国田纳西大学的Donald Huisingh教授、加拿大温莎大学的Kevin W. Li 教授和墨西哥Universidad Iberoamericana的Aribel Contreras Suárez 教授。这三位国际知名外籍专家来校为本科生、研究生授课共计3门,全校共计66学生选修了此次管理学院开设的暑期学堂课程,课程包括“低碳社会背景下企业社会责任全球实践”、“管理中的定量方法”、“全球商业新架构”专业课。

此次暑期学堂学生踊跃参与,课程氛围积极活跃。

国际学堂旨在通过统筹运用引智资源,着力引进国际一流师资,开设系列优质课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不出国门就可体验国际化教学的平台。

(管理学院 撰稿/滕迪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