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Vinod Singhal教授学术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5月12日~5月19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商学院Vinod Singhal教授应邀对管理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访问期间,Vinod Singhal教授于5月13日上、下午在管理学院210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做了两场题为”Using secondary data in management research: Overview, research methods, and research opportunities”的学术研讨会,于5月14日上午在管理学院210学术报告厅与学院师生就”Publishing research - lessons learned and good practices”进行了讨论交流。研讨会及交流会由杨倩副教授主持。

在运用二手数据进行管理研究的研讨会上,Vinod Singhal教授就管理学研究人员如何利用公开获取的二手数据来分析企业管理决策对股东价值、运作绩效等企业绩效指标的影响作用进行了系统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二手数据的来源和收集方式、衡量股票价格和运作绩效的研究方法和统计技术、以及假设建立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问题。

在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的讨论交流会上,Vinod Singhal教授针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国际顶级期刊论文发表经验以及担任多个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副主编的工作经历,在研究问题选取、研究方法与数据收集、论文写作、期刊选取、审稿意见修改与回复等关键问题上为师生提供了极其有价值的操作建议和经验分享。

报告人简介:Vinod Singhal教授是佐治亚理工运营管理讲席教授和学科负责人,曾任商学院副院长。他是运营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在Management Science,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等顶级学术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Vinod教授目前担任Management Science,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等杂志的Associate Editor或Department Editor,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

(管理学院 撰稿/杨倩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