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Hazardous wastes》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00:00 来源: 关注:

Hazardous wastes》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了提高在校研究生的学术素养水平,培养其学术研究能力,4月11日上午,加拿大纽芬兰大学商学院副教授Dr. Ginger Y. Ke(柯奕)应邀莅临管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在学院210学术报告厅给同学们带来题为“Hazardous waste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朱煜明教授主持,吸引了管理学院许多青年教师,博士,硕士生参与其中。

16164A

在本次报告会上,Dr. Ginger Y. Ke教授开场引用了大家熟知的“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让大家认识到对危险品运输规划的重要性,进而通过大量文献的对比,表明危险品的运输规划要从设施选址,库存管理以及运输车辆途经等多方面考虑。其次,报告介绍了运输危险品产生点,回收点和运输线路的概念,提出了一种基于TOPSIS方法的求解思路,并创新型地根据运输路径和各个储存点的爆炸特定危险半径做出风险评估。最后,该方法应用于中国西南地区进行数值试验,结果表明系统成本和环境风险均明显改善。

12195A

在互动环节,Dr. Ginger Y. Ke教授就在座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答,之后朱煜明教授对本次报告会做了精彩总结,报告会圆满结束。

Dr. Ginger Y. Ke个人简介:

Dr. Ginger Y. Ke(柯奕)于暨南大学获得管理信息系统学士学位,于加拿大温莎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获得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及管理科学博士学位。现任加拿大纽芬兰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导、博导),并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管理科学系任兼职教授。2015年,她的研究项目“Transportation of Hazardous Materials: Management, Coordination, and Optimization”获得加拿大国家自然基金(NSERC)立项。她在学习及工作期间共在知名国际刊物及学术会刊上发表23篇论文,并在各类国际学术会议上做过二十余次研究学术报告,涵盖决策论、博弈论、运筹学、物流及供应链管理,部分论文刊登于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Transportation Research,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及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等刊物,曾为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Naval Research Logistics等十多个国际学术刊物及会议刊物做过评审。

(管理学院撰稿、配图:杨萌审稿: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