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日本东北大学田中一之教授等来校交流合作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8年6月4日,日本东北大学田中一之教授,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110学术交流室,与我院10余名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会由管理学院刘晨光教授主持。

田中教授首先介绍了日本东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日本东北大学与我国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状况,还介绍了文学家鲁迅、数学家苏步青在日本东北大学留学期间的轶事和他们对中日学生的影响。

田中教授详细分析了无限博弈领域当前研究状况和发展动态,并简要介绍了自己研究团队近年来在该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通过其介绍,与会师生对无限博弈及其在管理领域的应用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田中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研讨会最后,田中教授还就如何申请赴国外留学、如何推进博士论文研究等与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田中教授受邀于2018年6月3日至6月5日来校交流合作,期间,与我校刘晨光教授、许燕副教授等就合作研究、联合申请国际合作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充分协商,确定了努力方向。

田中教授来访之前,其团队成员李文娟博士于2018年4月-5月来我校交流合作。李文娟博士在我校工作期间,与刘晨光教授研究团队就面向可持续绩效的调度理论与方法开展了深入的合作研究,取得了良好研究成果。

(撰稿:焦金霞审核:刘晨光)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