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留学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0:00 来源: 关注:

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10会议室成功举办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留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IMT-BS的Bhumika Gupta教授主讲,学院外事秘书王霄老师主持,学院办公室滕迪老师参加。

宣讲会上,作为我院与IMT-BS所有合作项目的负责人Gupta教授首先向在座同学简单介绍了IMT-BS建校历史与简要情况,然后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双方在进行的本科3+2、硕士1+1、学期交换和暑期学校等合作项目。

宣讲过程中,参会同学对于这些项目均表现出了高度的参与热情,纷纷提出关于不同方面包括学校生活、课程设置、申请要求、学费以及生活费用等的各种问题,Gupta教授和滕迪老师共同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最后,Gupta教授表示非常欢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前往IMT-BS进行学习交流,并期待在面试的时候再次见到他们。

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我院与IMT-BS间的合作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大家提供了全面的信息帮助。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IMT-BS),前身为Telecom EM巴黎电信管理学院(简称为TEM),创立于1979年,是法国仅有的两所公立大学背景的高等商学院。学校隶属于法国经济,工业和金融部。30多年来IMT-BS以它对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的整合研究而闻名。学校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各个阶段的教学项目,是法国的常春藤联盟-“大学校联盟”的成员,并且获得了世界权威的AACSB和AMBA认证,充分证明了学校的教学质量。

附:

IMT-BS官网:https://www.imt-bs.eu/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暑期学校项目介绍: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6.htm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5.htm

法国巴黎矿业电信商学院1+1+0.5双学位硕士项目介绍:http://som.nwpu.edu.cn/info/1037/10544.htm

(管理学院 撰稿、配图/张蓝戈、滕迪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