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4项课题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5:20 来源: 关注: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管理学院4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总经费102万元。4项课题分别是苏坤副教授主持的面上项目“组织期望、非正式制度与股价崩盘风险”,资助金额47万元;冯泰文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绿色供应链整合对企业绩效的影响及控制机制研究”,资助金额17万元;邵婧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基于商品可持续性信息传递的低碳消费促进机制研究”,资助金额18万元和胡骏翡老师主持的青年项目“支持柔性规划的废弃物能源回收项目决策规则生成研究”,资助金额20万元。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