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付汉良副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2年12月21日 10:41 来源: 关注:

12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线上组织学术报告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神经工程管理实验负责人付汉良副教授进行报告,王娟副教授主持。

付汉良副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神经工程管理实验室成立以来所开展的神经和生物学实验研究,介绍类似实验方法(眼动实验、脑电实验)如何应用于管理学中的组织行为研究领域。并结合实际实验心得,介绍了关于开展实验研究的利弊,以及如何克服实验过程中的一些常见困难。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就报告中的疑惑和付汉良副教授进行积极讨论,均表示受益匪浅。(撰稿/刘洋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