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院学院成功举办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全国论坛

作者:卢亭宇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5:26 来源: 关注:

2022年9月27日14:00-17:30,由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和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全国论坛——数字经济下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

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常玉教授主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副校长、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清华大学孙亚程教授、西北大学李纯青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舒成利教授应邀出席论坛,车院长在开幕致辞中对景奉杰教授、孙亚程教授、李纯青教授、舒成利教授、王永贵副校长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参加论坛的还有全国各地市场营销专业的老师和学子们共计70余人。

 

 

 

 

会议开始,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常玉教授从市场营销专业基本情况、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支持、毕业生培养质量、相关举措和成效四个方面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进行详细介绍,紧接着,受邀参加会议的教授们各自发表演讲,从不同的角度切入,分析了市场营销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为专业发展建言献策。点评阶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副校长对此次论坛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论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常玉教授针对几位教授的发言对论坛主题进行总结,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对专业建设的一些见解和感悟,并针对师生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大家收获良多。

 

(撰稿/卢亭宇 审核/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