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20:13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副部长马西平等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说明: 2


会上,乔彩燕重点从宣传工作、思政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她表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服务于学院发展及师生引领与成长。副院长贾明就学院特色科研方向及智库平台的重点工作和成果作了简要介绍。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就学生特色思政工作进行了介绍。院长助理邵婧、白洁结合学院国际化发展、文化建设等工作交流了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就宣传主题策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说明: 1


杨晓对管理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及取得成绩表示认可,希望学院进一步按照学校“大宣传、大思政、大文化”融合发展工作格局,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并对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学院两个一级学科,不断发挥管理学科特色优势,服务国家发展需求;要积极探索科研成果与理论文章的呈现形式,贴合社会需求,创新宣传模式,使理论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社会;二是要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凸显学院特色,做好宣题策划和组织实施,挖掘看似平常事件背后的新闻价值,不断提升学院影响力;三是着力打造富有学院特色的宣传品牌,在对“阳光工程”等品牌活动传承的同时,加强创新,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与活动载体;还要不断挖掘专业学位、校友企业家中的资源优势,找准育人发力点,形成协同育人合力。


说明: 4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