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工大校友会杨铭主任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09:32 来源: 关注:

11月23日下午,西工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副秘书长孙武斌、副主任刘江、校友服务科科长郑婧一行4人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翟润参加调研座谈。

乔彩燕首先代表学院对杨铭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从组织架构、校友活动开展情况、筹资捐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并且交流了学院筹备校友分会建设的工作思路。乔彩燕表示感谢校友总会对学院分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更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动学院校友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学院校友分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杨铭对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已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分会的沟通协作,包括校友分会组织建设、校友数据库建设、特色活动的开展以及捐赠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学校学院联动的校友工作体系,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刘江也肯定了学院分会在加强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支持学院分会的建设工作,有效推进成立学院校友分会。孙武斌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院校友工作中,充分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整合和打通校友资源,有效连接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沟通桥梁。

会上,双方还就打造校友品牌特色活动及校友企业家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将进一步明确校友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校友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方面的深入合作。

(撰稿/伏晓帆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