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基金项目选题交流会暨"青禾沙龙"第五期午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4:07 来源:人事办公室 关注:

为增进学院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督促谋划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11月11日中午,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120教室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基金项目选题交流会,同时这也是学院“青禾沙龙”第五期主题活动。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副院长贾明及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乘龙主持。

交流会伊始,学院近期新入职的两位青年教师王鹏和袁媛分别向大家做自我介绍,与大家见面认识。随后,多位老师先后分享了自己目前关于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的初步想法和思路,工商管理系邓巍介绍了自己结合国家“三胎”政策和在“共同富裕”背景下关于创业研究的两个选题想法;信息管理系王鹏介绍了自己对于电商平台运营管理方面的选题设想;实验教学中心陈志讲到自己打算将深度强化学习方法应用到项目调度问题中;会计学封华结合自己去年申请的经验做了分析等。其他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到交流讨论中,对每一位分享选题想法的老师,结合自身的视角和经验,提出有益的建议和补充,帮助选题的完善提升。

最后,李乘龙对下一期“青禾沙龙”做了预告,将会邀请陕师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何明家老师来做教师技能培训,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整场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青禾沙龙”是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由学院青年教师骨干自发组织建立的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平台。“青禾沙龙”将通过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校情校史介绍、科研学术交流、教学经验分享、素质素养提升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落实“守初心,铸师魂,提师能,促发展”这一核心主旨,以促进青年教师加强对师德师风的深入认识,引导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促进教学、科研能力持续提升,也是使我院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更加科学化的一种新形式。沙龙活动命名“青禾”,意指青年教师的年轻、朝气和希望,而青年教师在未来也必将走向成熟,勇担使命,累结硕果。

(撰稿/李乘龙、王霄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