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21:13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了更好地了解校外住宿学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态,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11月5日-11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与各年级辅导员前去校外住宿学生寝室做了详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樊琳书记与各位辅导员对学生的住宿环境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针对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对学生进行了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叮嘱学生注意安全,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作息习惯。同时,辅导员老师们还向学生强调要与家长、同学、老师保持联系,遇到困难或疑惑及时反馈,并做好定期报平安工作。





经过这次走访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安全和保持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会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自律意识,保持与学校和家长的联系;学院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校外住宿情况,在后续工作中,也将更加注重校外住宿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撰稿/那依力 审核/樊琳 )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