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散恒有时,守心志无疆——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工大管院“最后一课”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16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1年6月21日上午9:30,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工大管院“最后一课”在管理学院212会议室进行。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陈琳、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封华以及20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樊琳老师主持。

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由毕业生代表周越、郭宇恒、顾成、麦吾兰.麦麦提敏、王英鹏等五位同学发言。几位同学纷纷回忆起初次踏入校园时的青涩,感谢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感恩各位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与此同时,各位同学还结合自己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学院和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希望管理学院的同学戒骄戒躁,合理安排时间,多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祝福所有毕业生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祝愿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五位毕业生代表发言

五位学生发言完毕后,其他十五位学生代表依次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从教学安排、教务管理、实习实践、就业指导、考研规划、校友资源、转专业同学融入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在此过程中,参会院领导认真记录,与同学深入交流,气氛轻松而热烈。针对部分共性意见,院领导表示会结合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会同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随后,陈琳副院长发言。陈院长祝贺各位毕业生代表圆满完成学业,肯定了学生们对本科教学、管理的建议和意见,并就课时安排、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方面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最后,陈院长祝愿所有毕业生工作学习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琳副院长发言

接着,乔彩燕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的角度寄语2021届全体毕业生。乔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管院优秀学子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深入到低年级学弟学妹中去,向他们传授经验,做好管院学子朋辈之间的“传帮带”工作,并勉励所有毕业生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积极生活,不要受社会上消极思潮的影响,始终牢记百年奋斗目标,始终牢记重任在肩。

乔彩燕书记寄语毕业生代表

最后,车阿大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讲授工大管院“最后一课”。车院长从“立大志、守初心、勇奋进、敢担当”这四个方面,叮嘱毕业生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使命,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立“自强”之心,立自我“主宰”之心,坚持学习,久久为功,不负青春,追梦前行,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车阿大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讲授工大管院“最后一课”

座谈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又充满温情。同学们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和工大管院“最后一课”,既是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关心,也是师长们对青年一代的叮咛和嘱托,自己一定会牢记“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校风,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谱写精彩人生篇章,唱响嘹亮的工大管院青春之声!

学院领导与全体毕业生代表合影

会后,全体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共同祝福管理学院越来越好,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撰稿/封华 图片/安然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