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3:51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勇于奉献的理想信念,6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到在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西安八办同志肩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困境中成功完成了党中央赋予的等多项任务。通过浏览一系列珍贵的资料、图片,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无私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都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所深深感染。

在支部书记刘丽华的领誓下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与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党员教师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党员优良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丽华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