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1:02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6月1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范小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在友谊校区308会议室进行座谈。副院长郭云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薛建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亚莉、实验室助理研究员陈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郭云涛主持。

郭云涛首先代表学院对范小华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范小华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她表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较丰富的经验和值得借鉴的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学习,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会上,双方还就本科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大数据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两个学院提供了共同交流、互相借鉴的平台,有利于助力学院发展,推进人才培养。

(撰稿/伏晓帆 审核/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