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9:59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管理学院党委分层次多形式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0日,根据党中央、教育部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中心组成员第一时间进行党史教育学习。会上,乔彩燕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启动会精神及工作要求,明确了党史学习的目标、内容和重点任务。

3月19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就学习计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和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学院党委为每位教师党员定制了印有本人照片与入党时间的专属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优盘,强化每位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4A37D

随后,各教工党支部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等专题研讨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各学生支部开展各种形式各异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与担当。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