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专业方向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22:54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帮助2020级本科生做好专业确认工作,解决学生在大类招生下对于专业分流的困惑,管理学院专业方向宣讲会于5月7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20级全体本科生及部分家长、各专业宣讲教师、学生工作办、本科教学办等老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娟主持。

首先,王娟老师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赵嵩正、蔡建峰、常玉、张亚莉、赵龙峰、赵晓娜等各位老师分别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会计学和会计学(ACCA方向)等专业的定位与现状、培养计划及师资力量、常见困惑及发展前景等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人生见闻,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且非常联合实际的专业宣讲会,激起同学们对于专业选择的热烈讨论。

 

95d6ccb260f6eb25cc46cfe4bf23811

 

 

最后,2019级辅导员封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升学率、就业率和就业去向,用数据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选择的分析,使大家受益匪浅。

5df302b366871b43c098356f32d2844

本次专业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对管理学院各专业有了更加详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的选择上提供了理论支持,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好奇与热情,也为后续的专业基础教学做好了充足准备。

(撰稿/张洪瑾 戴鸿图 张雪谧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