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09:35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落实落地,3月24日晚,管理学院召开《总体方案》专题宣讲会。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院长车阿大做专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琳主持。

车阿大就《总体方案》进行了解读,全面阐述了该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当代中国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件,对我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车阿大系统解读了《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对《总体方案》中部署的党委和政府、学校、教师、学生及社会五个方面22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强调,贯彻落实《总体方案》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事关不同主体,涉及方方面面,全院要强化系统思维、凝心聚力,破立并举,分四个阶段打好这场龙头之战、攻坚之战、升级之战,切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356.png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