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美国夏威夷大学Bo Sophia Xiao 副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09:47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12月28日下午14:00-16:00,管理学院举行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第二十六讲。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希德勒商学院的Bo Sophia Xiao副教授应邀为管院师生作了“Standing Up or Standing By: Understanding Bystanders’ Proactive Reporting Responses to Social Media Harassment”线上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董雪艳助理教授主持,管理学院3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报告会。

Bo Sophia Xiao副教授报告的这篇研究已经被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ISR,UTD)接收。Xiao老师从开始的研究动机、到研究的过程,以及最后的研究贡献,详细介绍了研究的理论建构历程。同时,也详细介绍了这篇文章的修改过程。同时也为老师和同学们梳理了实证研究的规范步骤。讲座后,Bo Sophia Xiao副教授又同线上师生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寄语线上的同学们多读、多看、坚持,努力做好研究。

报告人简介:

Bo Sophia Xiao博士来自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希德勒商学院。肖博士被任命为希德勒商学院的杰出教授,她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要研究兴趣涉及人机交互,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信息技术的负面影响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肖博士发表过多篇本领域高水平期刊论文,包括UTD期刊MISQ、ISR等。目前,肖博士担任MISQ的副主编,JAIS的编委成员,IMDS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此外,肖教授还担任多个高水平期刊的客座编辑以及多个信息系统管理主流学术大会的联合主席。

(撰稿/董雪艳 审核/邵婧 车阿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