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问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1:37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2020年12月2日,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泽一行访问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郭云涛和工商管理系杨生斌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常玉教授、会计系主任金帆副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乔彩燕书记主持。

1

乔书记首先向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田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多年来,学院与国防工业领域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并输送大量高层次管理人才,期待通过今天的交流,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启全新的合作局面。

2

随后,田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发展规划等,并强调,新的发展时期,对企业发展战略、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品牌营销、价值创造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借助于专业的管理团队,希望通过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

座谈期间,与会老师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企业在运营发展中的需求展开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航空工业计算所全资子公司,是航空工业“航空专用集成电路设计中心”、“集成电路与微系统设计”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陕西省“航空集成电路设计”三秦学者依托、设岗单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是航空工业加速推进航空领域集成电路研制及产业化、资本化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主要从事航空领域高安全、高可靠集成电路研制及产业化业务。

(撰稿/张祎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