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6:49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11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泠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基本情况,就本年度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在交流讨论环节,乔彩燕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典型案例和创新性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重点听取了各支委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相应的工作指导意见。

乔彩燕强调,学生党建是学生工作的龙头,学生党支部是学生工作的战斗堡垒,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带头人,必须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珍惜党组织的信任。要建立常态化的支部委员联络机制,定期举行工作研讨,对支部管理、建设和支部工作开展中的问题,积极主动商讨工作对策和建议,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必须严格遵循党内相关章程和规定。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学生党支部设置进行优化调整,对党支部和支委工作制定更加科学和详细的考核规范和激励机制。

最后,乔彩燕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自身表率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成员深入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工作根基。二是要根据“百岗千人”各支部对口项目,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学生喜闻乐见和参与度高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在即将召开的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中,各党支部要严守工作要求,遵守组织程序,充分宣传、广泛动员、认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

(撰稿/王泠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