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东北大学樊治平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19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2020年10月18日上午,应管理学院邀请,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樊治平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企业运营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张静文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张静文老师对樊治平教授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樊治平教授通过区块链的核心技术、基础概念和典型应用场景三个方面对区块链进行介绍,然后指出区块链的研究背景和研究现状,并梳理了相关的研究文献,最后分析了区块链的几个研究挑战及研究展望。

在报告会的交流环节,樊治平教授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区块链的相关研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该领域的学术研究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报告人简介

樊治平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管理决策分析、运作管理、服务科学等。

(管理学院 撰稿/刘婉君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