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科系党支部开展“祝福祖国 砥砺奋斗”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11:56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10月5日,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家乡》集体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整部电影由五个单元组成,讲述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理空间发生的小人物故事,共同构建了一副全面小康下的乡村巨变全景图。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体老师都表示,身为党员和教师,既头顶组织赋予的光环,又肩负教书育人的重担,不管是教学还是科研中,我们始终坚守教育初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使命、有担当、有爱国心和奉献的优秀人才作为自己的使命,也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身为中国人,我们为能见证时代、组成历史而骄傲;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因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而快乐。

(管理学院 撰稿/薛力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