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 关注:

为了进一步明确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目标及2018年工作计划,3月29日下午,在管理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研讨会议。党委书记李小聪,副院长王克勤,校友分会副会长、MBA校友会会长郭鹏,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曾李,学院办公室主任、副主任、MBA/MEM中心主任、EMA中心主任、EDP中心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党委书记李小聪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果,校友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搭建校友平台、服务校友发展,学院与校友双向互动、服务支持学院发展是校友工作的核心,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2018年要一步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友交流,形成校友和母校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希望大家积极思考,出谋划策,为提高学院校友分会工作水平提供支持和帮助。

大家分别从校友信息基础建设、学院文化建设中校友文化呈现、校友会工作如何支持学院发展、校友会对校友的服务应在哪些方面重点提升、学院校友会品牌活动策划建议、2018年校庆管理学院校友活动的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建言献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对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完善、校友活动策划、服务校友方式、利用新媒体加强校友信息交流、扩大校友会影响、校友资源整合、支持母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想法。EMBA校友会执行会长曾李提出,校友会就是校友重温情谊,再续情怀的平台,校友工作的目标就是:人要齐、情要在、家要暖、地要稳;要注重信息的互通,资源的共享,要有组织、有中心,增强互助、推动校友工作;增加校友归属感,促进校友反哺学校,共筑家园。

最后,李小聪对研讨会总结,感谢大家对校友会工作的建言献策,并提出2018年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首先要完善学院校友工作组织机构和各地校友会机构建设,完善校友基础信息库;结合2018年校庆整合校友资源,策划校友品牌活动;2018年底要组织校友工作年会和研讨会,吸引校友参与工作,得到校友的广泛的支持;做好校友刊物筹备工作,广泛搭建平台,将校友工作融入学院整体工作中,确保校友工作见实效。会上还按照任务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

(撰稿/翟润 审稿/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